捕风

爱发电:今日欢

【江氏兄妹】红裙(下)

*最终结果与预期不符。

*这个系列不好,或许会有下文。

 
 

江浩坤将江莱带到车里,江莱微一挣扎将手抽离。

“哥,其实也没什么……”

 
 

他将手抽回来,掩住情绪,应答语气沉稳。

“他最近涉黑,你少和他接触总没错。”

江浩坤对这个堂弟的所作所为有所耳闻,这样的人,莱莱最好永远也不见。

 
 

江莱还想再辩驳,江浩坤却直视她眼。面容似是苦涩。

“莱莱,至少,我还是你哥哥。”

 
 

江莱受不住他这般殷苦对视,狼狈转过头,笑一笑,轻叹一般。

“我想回家了,哥。”

 
 

“我送你回去。”

 
 

“哥。”

江浩坤转身却被人再次喊住,转身看见妹妹于光影中隐隐笑着。

“回我们的家。”

“好。”

 
 



为何要提出这般旖旎请求。

明知他对她想法已不单纯。还指望他是个好哥哥么。对他还有一丝希望么。

江浩坤将门关上,望一眼江莱的背影。

她今天仍是一身红裙,看起来明亮美好,不可抵挡。

 
 

思虑间江莱已坐在沙发上,浅浅揉着眉心,柔和灯光映着红,迸出某种梦幻颜色。

在他眼中。

 
 

“…莱莱,我先上楼。你早些休息。”

他觉得口干舌燥,得不到的东西只能逃避接触。这种方式他已用过,并以此压抑自己近五年的野心。

江莱叫住了他,声音温温柔柔的。

“哥。”

 
 

“嗯?”

他没转身,只溢出喉间一声沉声。

 
 

“我时常在想,怎么走到今天这步。”

江莱环臂抱紧自己,望着眼前金光瑶闪的茶几,音声很轻。

“仔细想想,自我记事起,似乎家里就只有你。你看着我长大,陪我聊天,哄我睡觉,为我做饭,甚至家长会……”

 
 

江莱轻轻笑起来,侧头接着说下去。

“你那么优秀…你是我的哥哥,多么好……”

 
 

那些都已不可能了。

江浩坤仰起头,喉间发涩。

“莱莱……”

 
 

“哥…可如果你不对,我永远都不会说你错。”

“我会陪着你错。”

 
 

江莱望着男人挺拔背影,笑一笑。

 
 

夜色映着空旷大厅,江莱看见江浩坤温柔神色。

是压着情意,走过来落在她额间的一个轻吻。

 
 

良久,才轻轻抱着她。

他终触到了这袭红裙,得到救赎。

亦坠入深渊。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