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风

爱发电:今日欢

【启副】暖炉(中)

那个暖炉在半月后一声枪响中被打碎。

少年心疼的不行。

   

隔天夜里拿着残片自己修补,深沉情意连同这多年的委屈让他红了眼眶。

这不算是佛爷送给他的第一个东西,也不是佛爷送给他最贵重的东西。

   

偏生,这个暖炉是佛爷送给他最有意义的一个。他当心得紧。

   

此时,压不住泪,暗自骂自己没出息,抬手去抹。

   

“叩叩——”

两声敲门声,简短有力。随即门已被推开。

张日山都来不及收一收这满桌碎片与脸上表情,就撞见佛爷深沉眸色。

   

“佛爷。”

少年唤了声,突然了悟男人是从宴上回来,大抵是喝醉了。

    

步伐稳极,不见丝毫醉态。佛爷酒品向来不错。

是否是进错了房间,毕竟两人房间紧挨。少年暗自思虑。看见男人一步步走进,拿起桌上碎片。

   

他心里一惊,未待反应,只听男人道。

“碎成这样?”

    

“是。昨天夜袭里碎的。我想看看能不能补好。”

 
 

“不用补,我再送你个暖炉。”

“佛爷费心。不必了。”

   

少年低着头,眉目显出一种顺从姿态。声音里带着几分委屈。

   

正中男人心口。

一想到少年拿着自己送给他的东西在修补,心里某处像是被狠狠碾过,留下酸胀痛感。

  

张启山听见自己开口。压抑已久的情意出口,深沉又温情。

“我把自己送你,小山要不要?”  

    

他看见少年于自己梦中出现无数次清亮的一双眼。

   

“佛爷…别闹我了。”

张日山心跳加速,几欲能感觉到自己脸上发烫。

   

佛爷怕是喝多了。

他这般想着,大脑有些嗡鸣。

而后清晰看见男人压下来的俊郎眉目。

    

原来与爱慕的人唇齿相缠是这般感觉。

心发紧,涨涩又甜蜜。

   

男人捧抬着他的脸,极爱惜的姿态。

满心的欲意汹汹于一吻便就尽数消散。

   

所有的阴鸷狠厉,百般龌龊的设想化成空。

   

原来想要的,也不过如此简单。

   

相缠的唇齿间逸出一丝轻叹。男人放了少年,让他通顺呼吸。

 
 

   

“小山,我喜欢你。”

向来沉稳的男人气息紊乱,声音里透着一丝乱。

“我喜欢你。”

   

张启山唯恐看见副官眸中神色,逼着自己去看少年的眼。

   

他怔愣一瞬,看见少年哭红的眼。

“…别哭,小山…别哭。”

他伸手去拭,却发觉少年越哭越凶。哭得狠了,身子都在颤着。

   

他果然是个混蛋。

此刻竟来不及心疼,觉得小山这样的眼眸真真是色气又漂亮。勾得人心痒。

    

“我…喜欢您……请别和我开…这样的玩笑……”

他听见少年于极度哽咽中吐出这句话。

世界几近静止。

   

于他静止之际,少年染着泪的柔软双唇贴了上来。

“我喜欢您…佛爷……”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