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风

爱发电:今日欢

【沙海×启副】成全(终)

新春佳节,我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阖家欢乐,幸福美满。万事如意,鼠年大吉!

 

临近腊月,张日山送张启山到机场。

 

 

仔细算算,男人已经在他这耽搁近四个月。

他公司那个副手已经把电话打到他这来了。

 

实在需要他回去掌事,需要处理的文件一堆。

十万火急,就差哭出来。

 

“快走。”

张日山低着头为他整理衣领,声音压低。

四个月的时间,相比于他等待的,被遗弃的

漫长时光,远远不够。

 

张日山发现人真是恃宠而骄的生物。

他从来没想过他会如此语气同佛爷讲话。

 

但现在的佛爷不是佛爷,是他的恋人。

于是嗔怪使性都可以算作平常。

 

 

张日山抱住他,脸埋在他颈间。

明明舍不得,却还是开口赶他。

“快走快走。”

 

张启山心被张日山揉成一片。开始思考是否还要回去。却被张日山推了一下。

 

“好了,走吧。我等你回来。”

 

张启山应一声,眉目沉沉,最终只是抚一抚他的脸。

“等我。”

 

分离总让人不适。况且是被宠上天之后的分离。

家里剩自己孤独一人。

 

张日山被电话吵醒,昨夜翻覆难眠,此刻正睡得沉些,接了电话听见那边佛爷的声音。

“该起床了。我给你点了外卖,十五分钟后到。自己去公司,开车慢些。”

 

张日山坐起身来,听着那旁佛爷说话,意识清醒过来,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哥,我自己知道。”

 

电话那头张启山笑了两声,声音又低又柔。

“照顾好我的小孩,不然回去我该心疼了。”

 

张日山第一次发现他这么撩人。

险些溺毙于他的温柔里。

 

于是张日山应下声来,心被填满。

 

俗语说,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做豆腐。二十六,割年肉。二十七,洗福禄。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

 

二十七那日,张启山才回到家。

 

张日山正在和面,听到开门声顿了一下,喊了声。

“哥?”

“诶。是我。”

 

听到回话,张日山放下心来,还没等他转身腰一紧就被来人抱个满怀。

“想我没。”

 

张启山身上尚携清冷寒风,下机一刻不停的回来。小孩放松着倚他怀里,声里带笑。

“想你。”

 

 

守岁时两人早早包好饺子,下锅煮熟端盘备料收拾着吃饭。

新春联播两个惯寡淡的人看不下去,也没这习惯。调小音量放一旁。两人开了箱啤酒。郊区冷清得紧,落地窗外只有一片空旷夜色。

 

不知为何,两人一直沉默碰杯。

夜色执意深沉,冬季累积寒意消融。恍惚间听得屋檐滴水的细微声响。

 

张日山先开口,已是半醉。数十年酒量不见长进。低低唤他哥,声音软着。

“……我感觉我喜欢上你了。”

 

他将酒杯放下,转身躺他腿上撞入他眼中。

“…哥,我想我们应该接吻。”

 

 

张启山想着这双眼真好看。

眼神澄澈,有细碎星光落入其中。

 

小孩还是原来待在身边唤他哥的小孩。

 

电视机的主持人进行倒数,递上来的唇温软苦涩,触碰纠缠绽开甜香。

他的心心念念被人成全。他的日思夜想被人成全。他的痴念,他的过往,他的未来,皆被成全。

 



“新年快乐。”

 

 

 

 

 *等正月放小番外。

 *另外,大家安全第一,做好防护工作。勤洗手,注意保暖,多看科普。都给我健健康康的昂。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相信国家,都会过去的。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